[三国志11]本人的无赖战术运用浅见

时间:2009-01-04 14: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到后来,深切感到有两件事,一是得诸葛村夫一个可以平定天下,另一个是落雷加长驱加百出配合村夫乐奏干强盗一事是无敌的……废话就不说了~下面是正题:

  1、无赖耗粮。
  首先说说敌人对出兵的态度。鄙人浅见,只要我方部队不靠近城,敌人出部队数一般等于你的出部队数。特别是在你的部队兵数特别少看起来特别好欺负的时候。这样在面对敌方城内兵狂多、将狂多时,反复派一大堆1兵遛弯,电脑很快便会抓狂。不过这招等于鸡肋……

  2、村夫的无敌-----增兵计
  诸哥的计略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无人可当的。而电脑打仗又有如上毛病。这样我们作战时,可以利用电脑这个特点,首先派村夫的1兵上,电脑出1队,混乱之。我方派1队(我是1兵去突破单挑)灭之,电脑再出1队,继续混乱。由于我方时刻保持2队人而电脑始终是1队,很快兵就榨干净了。

  3、1兵单挑
  如上。诸哥混乱或是谁搞定敌进攻部队后,我们不适合干内政的猛男就上吧。混乱的部队1兵突单条几率是很大的……

  4、抢劫。
  如上。落雷对建筑物是必杀的。而电脑AI判断只有你方部队进入其区域一定距离后才会有反应。典型的就是安定至长安路上,有个只有1个部队才能过的口。部队放在那里电脑绝对没有反应,往前走1格就会来打你。因此,利用好这一点,可以充分地实施放火和抢劫。特别是部队编组为长驱+百出+落雷时,电脑简直是毫无应对办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