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部队移动力分析

时间:2008-03-10 14: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移动力机理:
  San11的移动力计算方式为部队拥有1个每回合初始赋予的移动力值,数值上等于显示的部队移动力。每次移动时,先判定现有的移动力值是否大于待进入格的移动力消耗,如果大于,则进入,且同时减去进入格的移动力消耗,直至小于或操纵者选择停止为止。

  依靠VAN的修改器,可以知道除运输队外所有的部队不同地形每格移动力消耗,依靠测试和推相,补全了运输队不同地形每格移动力消耗,具体表如下:

  移动力增加的情况:
  技术类:Ver1.2版下,所有的精锐兵种移动力+2,良马产出骑兵移动力+4。

  特技类:强行(剑、枪、戟、弩、骑兵移动力+5)、运搬(运输队移动力+5)、长驱(骑兵移动力+3)、操舵(水上移动力+4)

  移动力消耗增加的情况:地形上有[火]的时候,消耗的移动力*4(最大为255)。敌部队(包括建筑)周围1格内,移动力消耗不变,但一进入这些格子当前回合移动力值自动归0。

  附:运输队的移动力消耗测试过程

  前提假设A:San11的移动力计算方式为部队拥有1个每回合初始赋予的移动力值,数值上等于显示的部队移动力。每次移动时,先判定现有的移动力值是否大于待进入格的移动力消耗,如果大于,则进入,且同时减去进入格的移动力消耗,直至小于或操纵者选择停止为止。

  此前提建设根据VAN修改器提供的部分部队行动力消耗得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