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最终幻想X国际中文第14版下载

时间:09-09-24 09: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X国际中文第14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5月20日
 文件大小:  4.4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最终幻想X国际中文第14版>>

《最终幻想X》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Spira的星球上——一个曾经科技发达的理想国度。Spira的文明被一个叫作“西恩”的邪恶势力给破坏了。“西恩”是一个无论被打倒多少次都会复 活的巨大灾难,它出现在1000年后的海上,不断地进行着无秩序的破坏活动,使得世界被水覆盖,大部分陆地沉到了海底,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它折磨,只有究极召唤兽才可能打败这个1000年后复活的 “西恩”。而女主角尤娜的父亲布拉思卡在过去曾经打败过“西恩”,人们把“西恩”复活 之前的安定时期称为“纳奇节”。当“西恩”再次出现的时候,人们都期望继承了父亲召唤士血统的 尤娜能给他们带来新的安定的“纳奇节”。

此游戏为FFX国际版的中文版第14版,用PS2模拟器或刻盘玩皆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