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会仍由前作乐师配乐

时间:10-10-28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Jesper Kyd为《兄弟会》全新制作的配乐吸取了文艺复兴时期的真实乐器及效果,将伴随玩家在Ezio的冒险中将罗马城从腐败与暴政中解放出来。《刺客信条:兄弟会》原声大碟将于2010年11月16日在iTunes开放数字下载,这与游戏在北美的发布时间吻合。

“在研究了博基亚家族历史后,我就发现《刺客信条:兄弟会》需要更黑暗的配乐,以符合当时博基亚家族企图统治意大利的野心。音乐讲述了刺客大师Ezio勇敢对抗博基亚家族的精彩故事。”Kyd说。

Kyd备受好评的《刺客信条2》配乐赢得了各种顶级大奖的最佳原创音乐奖,包括金精神奖,好莱坞媒体音乐奖,GameSpot读者选择奖,GameSpy编辑选择将,游戏音乐网公会奖,同时也受到以下组织的承认,包括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国际影视音乐评论联合会,金摇杆奖和Spike TV电视游戏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