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 将非常重视联机部分

时间:10-10-27 10: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 兄弟会》标志着潜入类动作游戏系列的回归,但它也加入了新的元素:联机游戏部分。它将以多人对抗以及合作游戏为特色,而且育碧已经声明了拓展和强化联机游戏体验的计划。

“现在和朋友一起玩游戏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 从使命召唤就可以看出 -- 但有一点很重要:我们的游戏要既可以线上游戏,也可以线下游戏,既可以独自一人玩,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这么说。

当问及关于谣传的使命召唤的收费模式,还有他是否希望刺客信条也采用这种方式时,他这样回答:

“我得说《使命召唤》已经向玩家收取了服务费用,因为动视频繁发布DLC -- 玩家已经买了那些额外的内容,这就是适合刺客信条的模式。育碧会首先尽力确保玩家愉快的游戏体验,这也是我们最重视的 -- 如果我们为了确保这点而要大量支出的话,我们会收费。收费的方式就是让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DLC。”

现有的《刺客信条》也有DLC来充实游戏剧情,但都是单人游戏内容。对于这点Guillemot评论道:

“按我们的要求看它们是成功的,离线DLC通常不如联机DLC成功。离线游戏的问题在于很多人不会把游戏玩到底,所以当你向他们提供更多关卡的时候,他们就会说:“我现在游戏还没有打穿,那我为什么还要买这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