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真有可能转向二战期间!

时间:10-10-12 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3》背景将有可能设定在二战期间,《刺客信条:兄弟会》的监制Vincent Pontbriand向GameMaster杂志表示。

  Pontbriand本月向GameMaster透露:“(在《刺客信条3》上)我们有很多选择,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尝试找一个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中,同时发生了很多的家喻户晓的事情。例如——二战。我们可以安插一名刺客在那里,那是可行的。”

  “过去五千年的所有重大事件,都有可能被列入我们的项目题材。”

  这已经是育碧第二次提到《刺客信条3》可能会被设置在二战期间了。去年,制作人Sastien Puel就曾表示育碧正在讨论《刺客信条3》是否会将时间定格在二战期间。

  Puel还告诉我们的同行,女性主角也有可能会被应用到《刺客信条3》中。

  他说:“我们曾经将其列为特别话题讨论过。那非常有意思,但是我们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将其引入。”

  我们不想妄加评判,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改变女性的角色定位,不要忘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和法国的经济正是由妇女的辛勤工作才向前发展的。

  所以,也许在下一集里,你将会扮演一名在二战期间的伟大的女性。不可以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样做。”

  史诗巨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的主机版本预计在11月19日面市,而PC版需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也就是《刺客信条2》的发售套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