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未知之旅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9-02-28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远离:未知之旅(AWAY:JourneytotheUnexpected)》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动作冒险游戏。这场绚丽多彩的冒险之旅糅合了动作、协商合作以及随机生成要素。您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孩子,他既不是英雄、也不是战士。然而凭借友谊的力量,您将能战胜冒险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点击下载: 《远离:未知之旅(AWAY:JourneytotheUnexpected)》

远离未知之旅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游戏中,您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孩子,他既不是英雄、也不是战士。然而凭借友谊的力量,您将能战胜冒险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在关卡中选择您的探索之路,揭秘温馨动人的故事,而召集队友是重中之重!您遇到的所有古怪强大的角色,都能以第一人称操作游玩。只要您找对办法,就能将他们收入战队!  

游戏特色  

五彩世界中3-5小时的旅程,视效独特,3D世界中充满了2D角色。  

体验好玩又轻松的故事,撒一点恰到好处的轻型随机地牢元素。  

招募最多8个古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  

由KazuhikoNaruse创作并由AyaMajiro演唱的动漫主题配乐!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3.4 GHz) / AMD A8-7600 (3.1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660 / AMD R9 2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