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冒险单机游戏下载 >

迷雾生存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8-08-27 1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迷雾生存是由RatiWattanakornprasit独立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模拟生存类游戏。当天启降临在这个沙盒式的世界上时,玩家将会经历一次被病毒所感染的狂潮,玩家必须寻找避难所和食物等来面对它,面对来自环境和气候的威胁!当然,还有...  有喜欢冒险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

点击下载:《迷雾生存》

迷雾生存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内容  

玩家将对病毒的爆发棉衣,并且必须通过囤积食物、寻找庇护所和保护自己免受野生动物、抢到和感染而生存。  

玩家还可以帮助其他幸存者,让他们加入你的阵营。  

玩家将会体验到任何时候都可能产生的浓雾。在此弥漫的环境中,还会发生某些事件,比如被感染的人会将你当成猎物,那些可怕的变异生物可以在晚上或是没有阳光的时候自由活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