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安妮绿色汉化免安装版

时间:18-07-04 15: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被遗忘的安妮(Forgotton Anne)》是一款2D动画风格的解谜冒险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精致。该游戏由史克威尔负责发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少女安妮,她负责维护被遗忘国度的秩序,而这个世界突发异变,她需要阻止这一事件来确保自己和师傅Bonku返回人类世界。

点击下载:《被遗忘的安妮(Forgotton Anne)》

被遗忘的安妮绿色汉化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想像一个国度,里头尽是遭遗失和遗忘的事物,无论是旧玩具、泛黄书信、袜子,都在这里重获新生。遗忘王国这个魔法世界住著小弃品,也就是遭人弃置但却渴望被忆起的物品。

游戏特色

发掘小弃品的奇妙世界,这个美丽的世界赋予日常物品迷人魅力和生命力,而且各有鲜明个性。

找出背后真相,了解慷慨激昂的统治者和残酷的叛乱份子间发生悲剧冲突的原因。

运用灵能为遗忘王国带来生机,并解决谜题,最终掌控小弃品的命运。

留心每一个选择。在游戏的分支对话系统中,玩家的话语和行动会改变游戏的故事走向,游戏的发展将由玩家全权决定。

可切换奔跑、跳跃和飞翔状态,努力引导安妮回家,同时沿途解锁其他地区和技能。

享受融合了手绘动画技术的视觉效果,为广受好评的动画电影注入生命。

尽情沉浸在哥本哈根爱乐乐团演奏的悠扬交响乐章中。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above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2.93 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65, 3.40Ghz

内存: 3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 630 or AMD Radeon HD 4870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25, 3.30 Ghz or AMD FX-4350, 4.20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or AMD Radeon HD 5850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