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时间:14-02-26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2月26日

大小:4.58 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下载

 

【安装信息】

官方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1. 下载游戏压缩包,将压缩包中的文件解压至文件夹,运行Legends_Uplay_Setup.exe并根据提示安装。

2. 安装完成后启动Uplay平台,注册/登录Uplay账号。注:已安装英雄无敌6的玩家请先将uplay切换到新版后安装最新uplay补丁。点击下载补丁

3. 点击图示的“齿轮”标志并单击“激活产品”。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4. 在输入框内输入您的购买的《雷曼:传奇》游戏激活码。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5. 根据后续提示即可完成下载与安装。
6. 安装完成后,点击图示的“游戏”,选择您所安装的游戏。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7. 点击“开始游戏”,享受育碧正版游戏带来的精彩体验吧。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配置需求】

OS: Windows XP SP3 or Windows Vista SP2 or Windows 7 SP1 or Windows 8 (both 32/64bit versions)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IV @ 3.0 GHz or AMD Athlon64 3000 + @ 1.8 GHz

Memory: 2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6800GT or AMD Radeon X1950 Pro (256M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3.0 or higher)

Hard Drive: 6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Additional Notes: Windows-compatible keyboard and mouse required, optional Microsoft XBOX360 controller or compatible

 

【游戏简介】

 

    《雷曼:传奇(RAYMAN Legends)》是育碧屡获好评的《雷曼:起源》续作,在前作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崭新要素,其独特巧妙的闯关模式,全新的角色、关卡和多人游戏互动,将为玩家带来最为精彩有趣的游戏体验。

    《雷曼:传奇》以令人赞叹的游戏设计和极致画面,得到各大主流媒体最高分推荐,斩获多个平台年度最佳年度游戏荣誉,将育碧20年经典品牌《雷曼》系列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雷曼:传奇》维持了前作的幻想风格,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制作,融入了丰富多样的玩法,增加了全新角色、全新环境和全新主题配乐。游戏收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关卡,多款音乐风格地图来配合创新的原声带及悬疑的中世纪主题,并首次支持最多四人的同屏冒险!《雷曼:传奇》中文版还首次加入了中文语音,让玩家们倍感亲切。此次这款曾在最佳平台类游戏评比中获得最佳设计和最佳音效等数项大奖的作品登录PC平台,将为玩家带来新一波的冒险旅程和美妙的视听盛宴。

 

 

【游戏截图】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正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