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PC中文版

时间:19-04-11 1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是一款3D第三人称射击的动作冒险游戏。每进行一次冒险,您都会对敌人的模式更加了解,继而用纯熟的技巧来克服哪怕最困难的情况。独特的等级调整系统意味着您和您的敌人都将在游戏过程中无限增加力量——之前的Boss可能会在后面变成普通的敌人。

点击下载:《雨中冒险2(RiskofRain2)》

雨中冒险2PC中文版

游戏特点  

可通过Steam进行无缝的四人组队玩法——无需再进行端口转移  

逐步解锁超过75件道具,使每一次冒险都充满了新鲜感以及全新的挑战  

解锁全新以及回归的幸存者,每一个幸存者都各自掌握着不同的能力  

探索和开发无尽的道具和角色组合  

遭遇具有挑战性的怪物和凶暴的Boss  

探索手工打造的大型3D关卡  

通过收集怪物、道具和环境日志来发现剧情故事  

在全新的棱镜试炼中挑战您的好友以及世界各地的玩家——棱镜试炼是一种独特的排名竞赛,每个玩家都将在全球性的排行榜上争夺排名  

角色解锁  

修表匠博士(MUL-T):为了完成此成就并且解锁该角色,玩家需要在单独的5轮游戏中通过进入传送门完成第一阶段,意味着玩家需要完全充能传送门并击败第一关的关卡BOSS五次。  

女猎手(Huntress):通过在不死亡的情况下完成第三关卡,通过完成“Warrior”成就解锁。  

工程师(Engineer):通过完成30个关卡,完成“EngineeringPerfect”成就解锁。完成30个小关卡即可解锁,不需要在同一次冒险中完成。  

雇佣兵(Mercenary):通过完成“TrueRespite”成就解锁。  

创造者&法师(Artificer):通过在蓝色传送门内花费10枚月球硬币,通过完成成就“Pause”来解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