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小队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时间:19-02-25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奇异小队》是由Rebellion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此游戏风格上非常像20世纪30年代题材的的冒险影片。游戏内容是1-4名玩家组成的小队,展开探索帝国偏远角落的冒险之旅。

点击下载:《奇异小队》

《奇异小队》中文版  

背景设定?  

《奇异小队(StrangeBrigade)》是由《狙击精英》系列开发商Rebellion制作的一款全新的冒险射击类游戏,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奇异小队》是由Rebellion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  

在《奇异小队》里许多超自然魔幻怪物,颇有些《夺宝奇兵》的风格。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7 / 8.1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  Intel Core i3-2100

内存 4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推荐配置

系统 Windows 7 / 8.1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 Intel Core i7-3770

内存 8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