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19-01-17 1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量子破碎是以动作射击元素为主要内容的一款科幻题材游戏,游戏中玩家将要控制两个具有操纵时间超能力的角色杰克·乔伊斯和贝斯·怀尔德。时间体系在本作是岌岌可危,随时可能崩坏,导致环境中的时间暂停、断续、倒流和冻结。  

点击下载:《量子破碎

量子破碎免安装硬盘版

游戏特色:  

1、特效品质:本作的特效品质有着明确的说明,控制的是“跳针”时的特效效果。“跳针”指的是游戏中时间暂停时的景象,也就是画面支离破碎时的那种模样。普通特效下,画面跃动的幅度没有高档的大,物体也没有爆裂的细节(比如画面左侧的垃圾桶,在高档下会有爆炸的感觉)。这个选项非常吃配置,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机器在玩到跳针场景时帧数下降得很厉害,建议将这个选项调低。  

2、材质解析度:材质解析度的低档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几乎所有物体的细节都被抹去了,画面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团浆糊。所以无论如何都不推荐大家把材质解析度调节到最低,太影响游戏体验了。二到四档之间的差距则稍微小一些,大多集中在物体的边缘细节等处,具体可以自行查看对比图。  

3、体积光线:体积光线控制的是游戏中光线的粒子品质。通过三档的截图可以很轻易地看出它们之间的区别:最低档的光线很虚、很散,有一种朦胧的感觉;而随着档次的提高,光线的边缘会越来越锐利。不过这些差别都很细节,一般在游戏中很少会注意到,所以如果你的配置不太够,而且恰巧也喜欢这种朦胧的感觉,那就不妨把这个选项调低,提升运行效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