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动作单机游戏下载 >

死亡地牢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8-10-30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地牢是一款RitualGames制作,GrabTheGames发行的动作冒险类(ACT)游戏,算是可爱的像素艺术拼图平台游戏,用你的智慧,狡猾和敏捷来保持一步领先。你可以采取隐身的方法,缓慢地前进,隐藏在物体之间,远离警卫的视线  

点击下载:《死亡地牢

死亡地牢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点  

您可以使用舒适的传送系统穿过被遗忘的地牢的阴影地板,深入地下。  

与可怕的怪物面对面,从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者脚下滑倒到可以在一秒钟内粉碎你的巨大老板野兽。  

探索一个古老的地牢的每一个角落,找到隐藏的宝藏和强大的战利品,包括新的和改进的奥术枪。  

处理一个危险的黑暗幻想世界的紧张气氛,你转过的每个角落可能是你的最后一个!  

安装步骤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开始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7orhigher  

处理器:Pentium(R)Dual-

CoreE52002.50GHzorbetter  

内存:2GBRA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