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4:博人之路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8-07-12 16: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是万代南梦宫旗下的一款动漫主题格斗类游戏,“博人之路”是游戏的一个最新DLC。最新版本主要加入了鸣人儿子“漩涡博人”的故事,玩家可以控制博人和他的伙伴展开新的冒险,掀起最后一场风暴。

点击下载:《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

火影忍者4:博人之路中文免安装版

本作将追加全新可操纵角色以及以博人视角展开的冒险模式,另外更有许多道具、服装、舞台、联手奥义、任务及反复游玩要素也都将全新登场。除了完整收录《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的游戏内容外,经过玩家反馈而调整无数次的游戏平衡将让游戏更接近完美。

故事内容

经历漫长的战争之后便是极速成长的新时代。为准备中忍考试,佐助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优秀下忍三月,以及漩涡博人三人,在村子里的练习场进行着各种练习修行。

第一次考试是考验智力,二次考试团则是队合作。不断突破难关的博人他们,终于在第三次考试的个人战格斗场在五影的见证下与鹿丸的儿子对阵。

而正在这时扭曲空间的大爆炸袭来,出现自称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的二人组,操纵着寄生在双手里的写轮眼的他们一心想要夺取鸣人的性命,最终鸣人被他们带走。

第一次知道父亲走过的路,以及明白了对父亲的思念的博人,将他那幼小的身影与幼时的鸣人重叠的佐助和五影一起,进入有敌人等待的异空间,向敌人发起了有着必死决心的挑战。

新增角色

漩涡博人

鸣人和雏田的儿子,性格好胜,富有忍者才能的少年博人,自认天赋过人强于父亲,却被鸣人拜托好友佐助替其调教,称呼父亲鸣人为“臭老爸”并讨厌着他,反抗鸣人,扬言将来唯独不要成为火影。

宇智波佐良娜

佐助和小樱的女儿,已经开启了写轮眼。博人的战友。尊敬着身为火影的鸣人,另一方面,由于几乎没有和父亲·佐助在一起过,而对父亲怀着复杂的感情。

三月

从外地来到进入木叶的忍者学校。与博人及佐良娜组成三人小队的少年,自称父亲是大蛇丸。毕业晋升为下忍后,与博人、佐良娜同队,并由猿飞木叶丸担任指导上忍。

山中井阵

性格冷静,佐井和井野的儿子。相貌俊美,认真、聪明。就读于木叶隐忍者学校,与漩涡博人、宇智波佐良娜、三月、奈良鹿戴、秋道蝶蝶等人为同期学员。

奈良鹿戴

鹿丸和手鞠的儿子,既继承了父亲怕麻烦的性格,也继承了母亲不服输的性格。沉着冷静,毕业晋升为下忍后,与蝶蝶、井阵同队,成为新一代的“猪鹿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