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8-07-11 1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是合金装备系列中的一部作品,它是一款由小岛制作室监制,白金工作室开发的高速斩击动作游戏,该作讲述的是《合金装备》系列中人气角色“雷电”的故事。

点击下载:《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是由小岛工作室直接负责,游戏专注于隐秘行动,在格斗场面的设计上也巧妙地运用了一些技巧。而自白金工作室接手负责后,《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就更专注于动作元素。该作使用的是最新研发的“FOX引擎”。

  本作原本计划是讲述雷电在《合金装备2》和《合金装备4》之间的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但是白金工作室参与进来之后,为了有更广阔的开发空间,将本作的故事时间移动到《合金装备4》结束的几年之后:强化骨骼(Cyborgs)在世界上飞速发展,产生大量超人类,影响了整个世界。

  特色玩法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最大的感受就是可以酣畅淋漓地使用手中的冷兵器。如果玩家玩过《水果忍者》,那么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但是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里不仅仅是切水果,还可以切子弹,切机枪,切机甲,切石柱,总之,大家能想到的一切,都可以尝试去切切。

  另外,在本作中,还有一个AI极高的机器狗,尾巴上有高速转动的电锯。据称其AI可学习别人行为,相信它也会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压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