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天降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时间:18-06-26 16: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介绍

《异形天降(Megaton Rainfall)》是一款由Pentadimensional Games, SL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超级英雄游戏。外星人意图入侵全球,而你必须独自力挽狂澜。

点击下载:《异形天降》

异形天降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以超音速飞越与现实同体积、充满半程序生成城市的地球,追逐巨大的毁灭装置,并利用致命的能量轰炸摧毁外星装置。不过务必小心,别造成年人类伤亡!

你的力量非常强大,如果错失目标,整排建筑都将化为残骸!飞过建筑、突破音障,并加速至无与伦比的速度,你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移动自由,接着突破大气层、在短短数秒内绕行地球,准备迎接下一场战斗。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750 2GB / Radeon HD 7770 2GB / Intel HD 63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536 M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