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中文版下载

时间:11-08-30 13: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泣3特别版繁体中文下载
 更新时间:  2010-08-09
 文件大小:  980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鬼泣3特别版>>

《鬼泣3》的故事发生在《鬼泣》之前,但丁的恶魔事务所还尚未开业,甚至还没命名,却有不速之客造访,突然出现的阿克汉姆邀请但丁去和但丁的哥哥维吉尔见面,并把但丁带入了和恶魔的战斗。

v1.3汉化补丁 6项属性修改器
v1.1补丁附属性修改器 精华补丁攻略集
隐藏要素全开初始存档 特别版执行补丁
但丁GOLD模式通关存档 7项属性修改器最终完美版

 

游戏安装说明:

1、游戏基于V1.1繁体中文版制作;

2、游戏动画轻微压缩、内容完整无删减;

3、整合V1.3升级补丁、汉化补丁及键盘修正补丁;

4、附带修改器、攻略宝典,方便通关游戏。

游戏配置要求:

OS:Windows 2000/XP/VISTA

CPU:Pentium®Ⅳ或AMD Athlon™ 2.0GHz 以上

内存:512MB

显卡:显存128 MB以上且支持DirectX® 9.0c,Shader 2.0芯片的AGP或PCI-E图形介面卡

游戏简介:

《鬼泣3》的故事发生在《鬼泣》之前,但丁的恶魔事务所还尚未开业,甚至还没命名,却有不速之客造访,突然出现的阿克汉姆邀请但丁去和但丁的哥哥维吉尔见面,并把但丁带入了和恶魔的战斗。应邀前往的但丁在路上遇到了陌生女子雷蒂,并受到她的攻击;还遇到了奇怪的小丑杰斯特,他为但丁指了路。当但丁遇到维吉尔,他们就开始了惯例的兄弟厮杀;但丁战败后,维吉尔的真正目的才显露出来,他是要夺取但丁身上的另一半母亲留下的项链,为的是打开父亲所封印的魔界之门,得到父亲留在魔界的魔力。

战败的但丁后来再次追上维吉尔,要和他再次战斗,但是坐收渔翁之利的阿克汉姆把兄弟俩都打倒,并独自去开启魔界之门。雷蒂凭着追杀她父亲阿克汉姆的执着和家庭责任感准备追上去,但丁被雷蒂的责任感影响,准备也去追阿克汉姆。维吉尔则是为了得到父亲斯巴达的魔力,也追了过去。阿克汉姆先得到了斯巴达的魔力,但是因为无法控制而暴走了,相遇的兄弟俩则合作把暴走的阿克汉姆打回原形,并双双掉入了魔界,失去力量的阿克汉姆被雷蒂所杀。兄弟俩在魔界做最后决战,战败的维吉尔选择留在魔界,但丁则回到人间;留在魔界的维吉尔挑战魔帝失败,被改造,而回到人间的但丁则正式开业,开始了猎杀恶魔的职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